總覺得自已這幾年來很像是一場夢‥
    夢裡時間過的很快,有很多的人、事、物不斷的在不同場景變幻著。
 
    很抱歉,當時很多話沒有說出口,我想  是年少太輕狂‥
       有著日本血統的女孩,希望妳能體諒,如果我能為妳背判朋友,終有一天 我也會背判妳。
       學姐,妳找我出去吃宵夜聊心事,來寢室找我打sc,是我在系上最溫暖的事,卻大二那件事之
    後, 我們倆個連家聚都逃避‥ 對不起‥ 
       妳真的是個好女孩,只是當時我仍然惦記著她‥ 卻給了妳想像空間‥ 後來,我有再回高師找
     過妳,只是  妳已離開那地方‥
       
    進入天文社,並沒有毀我一生清譽,相反的  我在這找到了可以一生追求的東西‥
    也認識了可以一輩子相挺的朋友,知道嗎? 每次在外面交際應酬提到你們時總是莫名的覺得驕傲
    阿‥雖然有時候會很機車的幾個人偷偷在某人家裡大吃大喝。不過,你們這群人,還真他媽的有
    夠特別的。我常在想,我們是否還有機會在社辦開伙呢? 有小猴的超辣魯味,有林老師的辣妹鳥龍
    荼,有高梁,Enoch總是先掛,想不透阿亮怎麼笑到發光。蝸牛的畫總是讓我覺得上帝真是不公
    平,為什麼我小學畫的圖到現在我還以為是昨天畫的。就在我驚為天人,怨天尤人的時候‥突然
    傳來一陣音樂‥「‥‥請認明圓圈內寫一字黃字的,才是同源牌,同源牌‥」我的鬧鐘竟然響了~
    當然,夢還沒有結束,就在我賴床的時候又繼續了~
    不過今天工作累了,有時間在繼續寫~~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純情小蝌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